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英利能源荣获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奖

2023-09-21 10:33来源:英利能源关键词:英利能源光伏组件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9月19日,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市举行。凭借在2023年上半年的优异表现,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荣获主办方颁发的“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奖,彰显了行业对英利品牌的高度认可。

1.jpg

“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由行业领先的专业媒体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年。奖项通过投票、专家调研评审等多种方式评出,旨在多角度、多维度全面挖掘业内各领域口碑最佳、影响力最大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因而多年来一直在业内具备较高权威性,是行业年度评选的风向标。

继8月中标量排名行业第四后,此次英利荣获“北极星杯”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奖,再次证明了英利产品及品牌在市场及行业中的口碑与实力。以英利熊猫系列为例,2023年,英利推出多款新品,构建起覆盖海陆空全场景应用的完善产品体系;同时,作为国内最早的N型技术和最早进行量产的N型产品,英利熊猫在14年研发升级过程中,形成了低衰减、弱光性强、更高效、更高发电量及更高可靠性等5大核心优势,其发电量较常规产品最高可提升30%。

目前,英利熊猫系列产品已有广泛应用,包括国内首个领跑者项目——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中东地区最大双面光伏电站——阿曼益贝利光伏电站项目等,均使用了英利熊猫产品。其中,在水规院针对山西大同领跑者项目所用31种组件的测试报告中,英利熊猫的发电量多次位列第一。

英利能源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提供商。1998年进入光伏行业,1999年承接国家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年产3兆瓦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及应用系统示范项目,开启了中国光伏产业化进程,填补了国内不能商业化生产太阳能电池的空白。2009年英利率先开展N型技术研发,“熊猫”技术引领高效电池产业化发展。2010年、2014年连续两届赞助世界杯,成为赞助世界杯的首家光伏企业及中国企业。借势赞助世界杯的巨大品牌效益,英利于2012、2013连续两年成为全球最大组件出货商,获得全球客户广泛信任。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英利先后加入PV Cycle组件回收、世界自然基金“碳减排先锋”等项目,并建成国内首条光伏组件回收示范线,在碳达峰碳中和领域不断贡献光伏智慧、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利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