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日新月异 | 国能日新连续八年获得“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奖!

2023-09-21 09:30来源:国能日新关键词:国能日新光伏电站运维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在江苏无锡举办“2023年光伏新时代论坛”和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邀请政府部门、行业专家、光伏领军企业等齐聚盛会。大会以光伏企业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发展为主题,聚焦行业发展、技术创新、市场应用角度,相关机构、协会、企业以及行业专家充分沟通、携手破题。

1.png

当晚,在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上,国能日新荣获2023年度“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和“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奖!国能日新已经连续八年获得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奖。八年来,国能日新作为能源行业数据服务企业,持续创新应用能源数据技术,为推动“双碳”目标实现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能源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光伏电站精细化运维,实现源网荷储的多元化协同应用。

在我国建设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下,国能日新在源侧和网侧为新能源电站、电网公司提供精准的高精度功率预测、功率控制、新能源消纳分析、分布式承载力评估等技术产品与服务,为新能源消纳与利用及电网规划用能管理提供数据服务和信息化技术。在储侧和荷侧,国能日新为储能的多场景电站提供解决方案,以储能EMS为核心,结合功率预测、电力交易、虚拟电厂提供一体化光储融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真正实现储能经济性应用。同时,国能日新也在积极布局工商业储能投资业务,期望在多元化技术支持下,可以高效助力大工业、工商业用户实现低碳化发展和用能经济性节约,达到节能降碳目标。

全球清洁能源高速发展,国能日新密切关注能源行业发展需求和趋势,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不断精进大数据、云计算、AI等前沿技术,为能源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提供专业产品与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