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点赞!协合运维荣获“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双料大奖

2023-09-20 18:01来源:协合运维关键词:协合运维光伏电站运维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在无锡举行。协合运维凭借规模化的新能源电站运营管理经验、分布式光伏全链条管理能力和优质的服务水平,荣获“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和“影响力分布式光伏品牌”。

1.png

“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评选已连续开展十二届,是业内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本次评选旨在表彰和肯定在2023年对行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获此殊荣,彰显了行业对协合运维突出的市场表现、过硬的服务能力、良好的品牌口碑的认可。

协合运维作为新能源行业综合型技术服务企业,已深耕新能源后服务领域16年,积累了丰富的电站运行维护、资产托管及技术服务经验,目前在运维容量突破2300万千瓦,成为新能源高速增长下规模化资产服务的真正实践者。现阶段,协合运维的业务覆盖了集中式风电/光伏、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风光储一体化、综合能源等全场景服务,形成了多样化能源资产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和显著的综合服务能力,并能够根据不同类型能源的特点针对性地制定服务解决方案,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

对于更加小而散的户用分布式光伏,依托规模化的新能源资产运营管理经验、线上线下融合的数字化能力和近3000人的专业交付团队,具备了从项目开发、设计、建设到运营全链条的服务管理能力,从而有效保障小而散的资产价值。

随着新能源存量市场持续快速增长,运营对资产的质量提升和价值体现正在凸显。未来,协合运维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规模化的新能源资产提供安心、省心、放心的服务,用专业保障清洁能源资产的持续盈利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合运维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