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引领日本光伏新风潮!隆基Hi-MO产品家族登陆PV EXPO 2023

2023-09-15 09:26来源:隆基关键词:隆基光伏组件日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九月的到来,夏季的烈日渐渐收敛,日本国际光伏展-东京秋季展(PV EXPO 2023),便于9月13日至15日的初秋在幕张会场如期而至。隆基携Hi-MO产品家族亮相展会,在初秋的日本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1.jpg

携手经销商

推行Hi-MO 7正式亮相

PV EXPO,是日本乃至整个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现已成为开拓日本太阳能市场及不断成长的亚洲太阳能市场的最佳平台。

在本次PV EXPO 2023展会上,隆基携手日本本土光伏行业的专业经销商novis,在其展位上展示了备受客户信赖的Hi-MO 5和Hi-MO 6系列光伏组件。同时,隆基更是重磅推出了在日本市场首次亮相的基于HPDC技术的组件新品Hi-MO 7,这是隆基在技术研发领域的引领地位的体现,也成功吸引了业界专家、媒体和广大客户的关注,驻足。

2.jpg

Hi-MO 7产品保持M10标准组件尺寸,量产功率可达580W,转换效率22.5%,是隆基再度以集成创新致敬“太瓦时代”,为全球大型地面电站打造的超高价值组件产品。至此,隆基已形成集中式市场由“Hi-MO 5+Hi-MO 7”担当主力,分布式市场由Hi-MO 6主打的多维产品矩阵,为全球用户带来了电站全生命周期高效稳健增益的巅峰价值体验。

隆基Hi-MO 7产品经过了长期的评估、开发与测试验证,在高效率之外兼具领先的产品品质与长期可靠性,通过提高全生命周期的发电量显著降低大型荒漠光伏项目的度电成本。

走近客户

合作筹办Hi-MO 7新品发布

在弥漫着南国风情的临海酒店NEW OTANI,隆基与合作伙伴novis携手,盛情招待了一众客户,带来了新品Hi-MO 7与各位的首次“亲密接触”。

随着隆基亚太地区部日本区负责人南洋的开场致辞,本次活动拉开帷幕。南洋回溯了隆基在光伏领域的持续创新和稳健发展,强调了隆基对日本市场的坚定信心和长远布局。

3.jpg

隆基亚太地区部日本区负责人南洋

隆基日本技术指导鹿野康行针对Hi-MO 7的详细解读,和对在场客户的答疑解惑,让来宾们深切体会到了隆基对产品研发与创新的执着与热忱。

4.jpg

隆基日本技术指导鹿野康行

活动以novis社长山口裕一的热情感言作为结尾,山口社长表达了对与隆基的合作的信心,坚信双方的合作将为推动日本光伏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5.jpg

novis社长山口裕一

众多客户们在轻松的氛围中畅谈,享受美食与佳酿,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LONGi x novis

共绘日本光伏新篇章

隆基持续专注于技术创新,研发高效且稳定的光伏产品,其中Hi-MO产品家族已成为其技术创新的代名词。此次,novis与隆基携手合作发布新品,进一步展现了双方深化合作的决心。

活动虽落幕,但隆基对日本市场的技术创新与承诺永不止步。隆基将与包括novis在内的众多合作伙伴更紧密地合作,进一步加强与安装商的深度交流,更准确地掌握客户心声。隆基深信,在与合作伙伴齐心协力的共同追求下,必将在日本光伏领域书写更多引人注目的辉煌篇章!

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日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