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媒体聚焦 | 安徽卫视公共频道报道升阳光阳光房

2023-09-14 08:55来源:升阳光关键词:升阳光东方日升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言:9月11日18:30,安徽卫视公共频道聚焦升阳光,通过《新闻第一线》栏目报道了升阳光的光伏阳光房。升阳光致力于让光伏普惠千家万户,为农村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升阳光登录安徽卫视,是地方媒体对品牌的高度认可,更是企业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实践。

在安徽淮南市潘集镇葛红的家中,前不久刚建好的屋顶光伏电站已经开始运转,这看上去美观而又高科技的设备却没花上一分钱。

“刚开始我是看到村里好多人都装了升阳光电站,我就过去问了问,一开始我以为要钱,他们跟我说一分钱都不用。”葛红在接受采访时说,“相当于多了一层房子,又能挡风又能挡雨,之前夏天楼顶很热,现在加了一层凉快了很多,现在我们在家不用干啥,就多了一份收入。升阳光的业务员非常好,把每一步都讲得很清楚,安装师傅也很专业,完全不用我操心。”

640.jpg

升阳光光伏阳光房的特点就是既能利用屋顶资源,又能获得稳定收益,还能起到防水隔热、保护屋顶的作用。升阳光一直以专业、精益的服务著称,依靠专业服务打开农户的心扉,让葛红及周边用户放心选择。

2.jpg

升阳光负责搭建平台、供应材料;合作商负责开发、安装、运维;用户则获得稳定的收益。三方各司其职,实现了从源头到用户共同合作的三赢局面。

3.jpg

升阳光合作商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拥有全产业链的一个优势,组件都是由上市公司东方日升供应的,产品的质量是相当有保障的,公司提供设备,老百姓提供屋顶,每年享固定收益,不需要承担任何风险,后期收益也比较稳定,老百姓还是比较安心的。”

4.jpg

为适配多元化的市场应用需求,升阳光特推出了丰富的房型技术方案,为用户打造最适合自家房型的电站。

升阳光技术支持高级工程师为我们讲解道:“升阳光的阳光房是我们在安徽地区推广的一款典型产品,主要适用于平屋顶房型,它最大的优势,就是集功能和发电为一体,可实现屋顶防水、隔热和保温,防止屋顶老化等功能;另一方面,也给用户增加了生活空间。升阳光技术成熟,质量安全可靠,阳光房在当地还是比较受老百姓欢迎的。”

5.jpg

“安徽区域是升阳光较早开展业务的地区,户用光伏是国家政策大力支持的新能源事业,也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目前我们已经为安徽上万家用户安装了升阳光的电站。” 升阳光安徽区域总监这样说道,“作为品牌方,我们依托于当地合作伙伴,做好户用光伏的推广宣传、电站安装及运维;我们升阳光坚持长期主义,高质量保障电站25年稳定地运行,为百姓带去长期稳定的收益,也为当地政府持续贡献稳定的税收,还可带动当地的劳动就业。”

6.jpg

响应“十四五”,围绕乡村建设的户用光伏将成为乡村振兴的一大战略,在叠加“双碳目标”的大趋势下,升阳光将稳扎稳打,建设高品质电站,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美丽村庄和低碳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升阳光查看更多>东方日升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