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爱士惟华丽亮相三大能源展,全球化布局阔步向前

2023-09-12 16:09来源:爱士惟关键词:爱士惟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南美国际太阳能展,到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再到东盟可持续能源周……近期爱士惟同时亮相全球三场能源盛会,以更加自信、更加进取的姿态在全球舞台上大放异彩。

在全球不同地区举办的能源展会,既是展示企业技术实力与品牌影响力的舞台,也是深入触及本土市场的便捷渠道。以近期一系列国际能源展会为契机,爱士惟的全球化布局正在迈向新的高度。

自成立之始,爱士惟就始终坚持扎根中国、服务全球的战略布局,结合不同国家和地区市场的差异化需求,以“AISWEI”和“Solplanet”双品牌战略不断发力海内外市场,积极拓展全球业务版图。目前,爱士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行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范围覆盖亚洲、欧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等核心市场,在新能源领域的全球影响力与日俱增。

图片1_副本.png

(爱士惟全球化布局稳步推进)

巴西·第十届南美国际太阳能展

8月29日至31日,第十届南美国际太阳能展(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爱士惟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这一南美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能源盛会。从户用单相和三相光伏逆变器系列,到户用储能逆变器和高压储能电池系列等,爱士惟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图片2_副本2.png

(爱士惟亮相第十届南美国际太阳能展)

南美是全球最具潜力的新兴光伏市场之一,巴西作为南美洲最大的经济体,也是该地区光伏发电装机容量最大的国家。近年来巴西对光伏需求旺盛,已跻身全球光伏装机排名前十,预计未来几年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爱士惟经营南美市场多年,通过与当地伙伴合作,在当地建立起稳健、扎实的品牌影响力与竞争力。此次参展不仅再次展示了爱士惟强大的技术实力,更进一步加强了与当地伙伴的联系,巩固扩大了爱士惟在整个南美市场的存在。

泰国·2023东盟可持续能源周

8月30日-9月1日,为期3天的东盟可持续能源周(ASEAN Sustainable Energy Week 2023, ASEW)在泰国曼谷举行,这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最全面的能源和环境展览会。

在本届ASEW上,爱士惟展示了包括户用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工商业光伏逆变器75-110kW等一系列旗舰产品,以及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凭借卓越的性能和品质征服了参展的当地客商与观众。

图片3_副本.png

(爱士惟亮相泰国2023年东盟可持续能源周)

东南亚地区光照资源丰富,开发光伏发电具有先天优势,光伏市场潜力巨大。富有远见的爱士惟同样很早就开始布局于此。早在2019年,爱士惟就以越南国际太阳能展为契机开始探索开辟当地市场。爱士惟此次参加ASEW,不仅了加强了与泰国本地伙伴的联系与合作,更以泰国为支点进一步扩展了在东南亚的朋友圈,为深化在东南亚市场的开拓创造了条件。

中国·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

8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在苏州开幕。作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聚焦的储能展览会,本次展会汇聚了国内外千余家参展商。爱士惟携一系列创新性的储能产品华丽亮相,吸睛无数。

图片4_副本.png

(爱士惟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

此次爱士惟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的产品不仅技术领先、性能卓越,而且设计富有创新性,覆盖了户用储能的多种应用场景,其中既包含多个功率段的户用储能逆变器,也有集成多种功能的微储一体机,以及模块化设计可以组合堆叠的储能电池……一系列创新性的产品,不仅为同质化问题凸显的中国储能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爱士惟开拓储能市场赢得了关键性的一仗。

作为一家具有跨国基因的公司,爱士惟的全球化精神与生俱来。目前,爱士惟在不断巩固国内市场领先地位的基础上,更积极地探索开辟新的市场,将公司业务触达全球各个角落。未来,爱士惟将继续依凭这一多元发展的全球化策略,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展壮大,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各国实现对双碳目标的承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士惟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储能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