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征战海上!晶科包揽国华投资2GW N型组件大单

2023-09-12 09:05来源:晶科能源关键词:晶科能源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晶科能源宣布,在国华投资公司2023年第二次光伏组件设备采购招标项目中,凭借晶科能源在N型TOPCon Tiger Neo组件上的优异表现,跻身第一中标候选人,成功包揽标段1和标段2所有项目,供货容量超2GW。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点击看大图)

最值得关注的是标段1-国华垦利HG14海上光伏1000MW项目,它是全球首个大容量海上光伏项目。项目采用分块发电和集中并网方案,是山东省2022年的重点项目。海上光伏作为新兴能源利用方式,以其发电量高、土地占用少等特点具有极大的前景。但海上浮式光伏由于技术难题和高昂成本等原因,成熟的商业化产品较少。

晶科能源凭借其长期技术积累与产品创新,积极探索海上光伏领域,并针对海洋环境特点对组件的材料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升级。此次中标的晶科N型TOPCon Tiger Neo组件采用多种先进结构设计和材料选型,具有更高的功率密度、单瓦发电量和双面效率,以及更低的衰减率和温度系数,并采用了双玻半钢化玻璃和POE封装以隔绝水汽和抵抗盐雾腐蚀,适应强风大浪、极端温度变化、海水浸泡、高盐雾、高湿度等海洋特殊环境,为项目带来更高的收益和更低的度电成本。

《晶科能源N型Tiger Neo全球项目集锦》

2023年9月13日,由晶科能源主办的“浦江夜话”第二期论坛即将在上海以线上+线下形式闪耀开启,期待与您想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