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终止IPO!又一光伏公司撤回上市申请

2023-09-11 09: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聚成科技IPO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聚成科技主动撤回了首发上市申请,交易所决定终止对其的上市审核。这标志着该公司IPO进程被摁下了“停止键”。

公告显示,2023年8月30日,聚成科技向深交所提交了《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聚成科技提交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保荐江苏聚成金刚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根据IPO上市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聚成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回顾其IPO历程,2022年11月24日,该公司IPO申请获受理;2022年12月20日,深交所发出首轮问询函;2023年4月16日,深交所发出第二轮问询;2023年8月30日,该公司撤销上市申请,IPO终止。

根据其IPO计划,聚成科技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4266.95万股,且同时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公司拟募集资金15.27亿元,分别用于年产9000万公里金刚石线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成科技查看更多>IPO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