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上海电建共和300MW光伏施工总承包项目并网发电

2023-09-08 10:30来源:上海电建作者:仁青太关键词:上海电建中国电建光伏项目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上海电建承建的青海共和三期300兆瓦施工总承包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塔拉滩光伏产业园区,是目前海南州建成的单体规模最大,总装机容量为1000兆瓦的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本次建设为三期项目,交流侧装机容量约300兆瓦,直流侧容量约360兆瓦,选用550瓦单晶硅双面双玻光伏组件,52块550瓦单晶硅双面双玻光伏组件组成一个固定式光伏支架单元,每26块550瓦单晶硅双面双玻光伏组件组成一个光伏组件串,整个项目共93个子方阵。

项目建设过程中,面对人员少,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项目施工人员努力克服不利影响,奋力推进项目建设;精心组织骨干力量采用集中会战方式,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并网前各项手续办理和并网验收,针对性抓好新建项目接入已运行升压站重点工作事项落实和风险防范,确保了各电气设备一次性送电成功,并顺利实现项目并网发电。

项目建成后,首年上网发电量66107.9万千瓦时,25年平均上网发电量61732.1万千瓦时。首年利用小时数1832小时,为实现节能减排“双碳”目标注入“绿色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建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