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荣膺万亿级GDP城市实力认可!东方日升双料上榜2023宁波企业百强榜单

2023-09-04 09:08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宁波市企业联合会、宁波市企业家协会、宁波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发布了2023年宁波企业百强榜单(含综合百强、制造业百强、服务业百强、竞争力百强)。东方日升以2022年294亿营收荣登2023宁波市综合企业百强第23位,较去年上升7位;2023宁波市制造业企业百强第15位,较去年上升4位。

宁波市已在“十三五”期间迈上万亿级GDP总量新台阶,城市综合竞争力、营商环境等指标处于全国优秀标准,目前正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取得发展新突破。此次东方日升上榜的百强系列榜单即是宁波市力争上游的具体实践,不仅囊括了宁波实力最强的企业,更是宁波经济迈向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晴雨表”,授信实力企业开展更大规模的商业合作。从榜单来看,综合企业百强去年完成营业收入为23301.11亿元,连续2年突破2万亿元大关;2023宁波市制造业企业百强,去年完成营业收入为14370.99亿元,连续3年突破万亿大关,榜单含金量十足。

作为上榜企业之一,东方日升自成立之初就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并在双碳目标引领下奋进笃行,协同产业链创新升级,掘金新能源蓝海市场,持续交出“高分成绩单”。8月25日,东方日升公布了2023年半年报,其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营收176亿元,同比增长39.56%,扣非净利润8.38亿元,同比增长76.25%,这主要归功于公司太阳能电池组件主营和光伏电站EPC、光伏电站运营、储能领域等业务的不断拓展,电池片、组件产品转换率的屡创新高。精益发展下,东方日升已成为地区知名、全国领先、全球发展的“绿色名片”。

“十四五”新起点叠加“双碳目标”新趋势,为新能源企业开辟更多空间,也对东方日升提出更高挑战要求。公司一直秉持着踏实、专注的精神,在新能源领域深耕,将“以科技创新持续改善能源格局,提高人类生活品质”作为企业使命,凭借专业以及研发创新精神把握时代机遇,为全球低碳事业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