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国际正文

燃情巴西!正泰新能Solar Party拉美站现场热闹非凡

2023-08-30 10:17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组件巴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正泰新能Solar Party全球巡回活动第三站踏上美洲,在巴西圣保罗揭开序幕。正泰新能Astronergy携手正泰电源,汇聚巴西光伏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伙伴和光伏、低碳领域的长期协作者,聚焦巴西能源转型问题做前沿性市场和技术探讨。

正泰新能国际销售总经理何霖对所有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正泰新能作为一家新能源企业,推出高效、可靠、绿色的光伏产品为客户价值赋能。随着公司产能布局加快推进,至今年年底将建成10大智能制造基地,产能规模增加至55GW。正泰新能以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推动构建更加清洁和可持续的能源未来。

1.jpg

正泰新能国际销售总经理何霖

巴西销售经理Eduardo Gama介绍道,正泰新能自2006年踏足光伏行业,持续深耕光伏电池与组件制造领域,推动ASTRO系列光伏组件升级迭代,产品远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巴西火热的分布式浪潮下,正泰新能ASTRO N5s系列以高效可靠的性能与优美轻巧的外观,广受巴西客户好评。而ASTRO N7系列组件是正泰新能的最新力作,以自主研发的TOPCon 3.0高效电池技术结合SMBB、间隙反光膜、矩形硅片等技术工艺,实现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单瓦发电量和高性价比的核心优势。

2.jpg

正泰新能巴西销售经理Eduardo Gama

辽阔的国土面积与充沛的光照资源,为巴西光伏市场提供广袤的发展空间。巴西是全球第四大光伏市场,也是中国光伏组件的第二大出口地。据知名分析机构BloombergNEF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巴西装机规模达14.2GW,仅次于中国、美国与印度。在政府政策的刺激下,巴西的分布式业务规模增长迅速,支撑太阳能产业蓬勃发展。

3.jpg

现场合影

Solar Party是正泰新能2023品牌全球巡回三大系列活动之一。面向世界不同国家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关注者,Solar Party聚合全球范围光伏领域的企业高管、专家、媒体、协会等相关合作伙伴展开对话,分享行业洞察与观点,共议绿色能源转型之路,让绿色低碳理念散播至世界更多角落。

借助本次Solar Party活动,正泰新能深化与巴西光伏市场的联结,继续为巴西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加快推动光伏发电的规模化应用,为构建绿能世界的梦想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巴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