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数字技术赋能“双碳”实现 | 大恒能源与喆塔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

2023-08-30 09:18来源:大恒能源关键词:大恒能源喆塔科技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恒能源喆塔科技在合肥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旨在共同打造新能源领域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并将成功案例/最佳实践,商业模式推广至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公司。合肥产投集团总经理助理(产投资本总经理)李中亚,合肥创新投副总经理彭昊、基金合作部投资经理朱小童;大恒能源董事长谢申衡、总经理卞崇磊、副总经理周杨、研发总监姜成银;喆塔科技董事长兼CEO赵文政,以及光伏事业部团队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

两强相汇,共谋蓬勃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大恒能源与喆塔科技均拥有坚实的品牌实力与良好的行业资源,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充分运用各自技术优势和行业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业务延伸和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

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必然趋势,此次大恒能源与喆塔科技也是强强联手合力打造光伏行业智能工厂标杆,推动光伏上下游产业链,培养智能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IT人才与业务人才,加速提升光伏产业数字化创新能力,助力“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

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此次战略合作将加速大恒能源迈向数字化,也是喆塔科技设立新能源工业大脑联合实验室之外,在光伏产业纵向拓展的又一里程碑。双方将联袂前行,致力于以国产工业软件引领光伏行业效率变革,助力中国光伏企业持续领先全球市场,为绿色能源领域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关于喆塔科技

喆塔科技深耕泛半导体行业20+年,采用数据驱动解决问题的方法论,将行业Know-How与ABC(AI、Bigdata、Cloud)技术深度融合,自主研发的CIM2.0(ZetaDMO数字化智造运营系列,ZetaCube数字化智能分析系列)和ZetaCloud工业互联网云平台,为泛半导体行业在智能制造、智能数据资产管理方面提供全面支撑,实现业务数字化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恒能源查看更多>喆塔科技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