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与西安交大签订光伏领域合作合同

2023-08-23 17:34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关键词: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光伏产业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与西安交通大学正式签订黑龙江省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光伏融合混合储能系统数字化仿真模型软件及系统优化运行技术研究合作合同。

1.jpg

该项目以光伏融合混合储能系统的数字化仿真与协同优化运行为驱动,从机理研究光伏系统融合多元化储能技术的运行特性,深度挖掘光照、温度等因素对光伏融合混合储能系统整体的影响规律,并从气象资源、多元化储能特性、地理信息和系统联合运行等多维度提出光伏融合混合储能系统精细化评价指标体系及评估方法,重点解决并网光伏发电系统与多元化储能系统联合优化配置数字化仿真、并网光伏发电系统混合储能配置、光伏融合多元化储能系统功率预测,以及随机化场景下光伏融合混合储能系统协同优化运行等关键问题,为光伏融合混合储能系统前期规划、设计、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