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光伏人事|海优新材:新增认定覃勇和刘俊刚为核心技术人员

2023-08-16 10: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海优新材光伏人事光伏胶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海优新材发布关于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变动的公告,公司核心技术人员齐明先生和全杨先生因公司发展战略需要,工作岗位发生变动,现任公司车用新产品开发总监和国际业务发展总监,均为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基于新任岗位的工作职责,公司不再认定齐明先生和全杨先生为核心技术人员。同时,公司结合覃勇先生和刘俊刚先生的任职履历、对公司核心技术的参与情况及历史贡献,以及公司所处行业的核心技术特点及发展趋势等因素,新增认定其二人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

简历如下:

覃勇先生,1982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士学位。2006年加入公司至今,历任公司研发工程师、研发经理,现任光伏事业部研发总监。 

刘俊刚先生,1967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天津科技大学橡塑专业,学士学位。曾就职日本南部塑料(上海)公司产品工程师和新加坡统合公司工艺工程师、生产部经理、工程部经理,生产运营总监。2018年加入公司至今,历任公司设备研发部经理,现任设备研发部总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优新材查看更多>光伏人事查看更多>光伏胶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