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中国能建广西崇左484.68MW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招标

2023-08-15 16: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国能建光伏电站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中国能建广西崇左484.68MW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详情如下:

1.jpg

崇左市龙州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

本项目全面梳理了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党政机关建筑、学校、医院、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工商业厂房屋顶及农村居民屋顶资源条件,按党政机关建筑屋顶总面积可安装光伏发电比例不低于50%;学校、医院、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屋顶总面积可安装光伏发电比例不低于40%;工商业厂房屋顶总面积可安装光伏发电比例不利于30%;农村居民屋顶总面积可安装光伏发电比例不低于20%,合理确定电源规模与配比,提出了龙州县可利用屋面总面积223.00万㎡,总装机容量223.0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方案。

据悉,项目总装机容量暂定为223MWp(直流侧)。建设地点位于广西崇左市龙州县龙州镇、下冻镇、水口镇、金龙镇、响水镇、八角乡、上降乡、彬桥乡、上龙乡、武德乡、逐卜乡、上金乡。

招标范围

1 前期技术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相关申报材料编制,地形测绘及岩土勘察报告(如有),接入系统、电能质量、林业调查(如有)、环评、水土保持、地质灾害评估(如有)、安全预评价、职业卫生健康、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洪评(如有)等所有专题报告编制及评审、项目备案申请、电站性能试验报告以及相关前期所有配合等工作。

2 EPC总承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资源摸排(含招标范围内调研潜在合作对象、与各相关方沟通、前期各类资料收集、现场实地踏勘、技术方案测算、屋顶资源统计、电网情况收集、原建构筑物的使用年限、设计年限,设计图纸等)、勘察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光伏区、送出工程及对侧改造(如有)、集电线路等所有工程区域)、建设屋面开发、设备采购供货、地面附着物的迁移(相关的建设场地清理、临时征占地、房屋及障碍物的拆迁等)、土建及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包括屋顶的承载力检测)、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240小时试运行、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完成竣工验收及国家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环保、水保、消防、质监、并网安评、安全竣工验收、职业健康“三同时”、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等)等一揽子工作。同时也包括屋面租赁等及与地方关系协调工作,以及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调试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办理开工许可证、并网调度协议、购售电合同、能源管理协议等工作。本项目建设应满足数字化建设和运维需求。招标文件中未列出但是为本项目工程所必需的相关设备、材料、施工及协调等属于本招标范围。对本项目招标范围内,如果某些分项在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本光伏场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是有利的,那么这些建筑、设备和服务等,也应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3 EPC合同总价不包括:屋面租金、生产准备费和招标人向项目所在地政府应缴纳的相关规费。针对屋面租金、生产准备费和招标人向项目所在地政府应缴纳的相关规费等费用,由招标人据实支付相应费用,但具体对应工作的协调推进执行由投标人负责(由此产生的相关协调费、政府工作经费等费用已包含在合同总价中,招标人无需另行支付),其中关于招标人与投标人屋面租赁工作的具体职责划分详见EPC合同附件15屋面租赁工作职责划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