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加速能源创新 开启绿色未来|隆基出席印度G20能源部长级系列会议活动

2023-08-15 09:02来源:隆基关键词:隆基光伏组件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第14届清洁能源部长会议和第8届创新使命会议(CEM14/MI-8)作为印度G20能源转型部长级会议(ETMM)系列活动在印度果阿同期举行。隆基作为“绿色电力未来”使命(Green Powered Future Mission)的核心成员受“创新使命”(Mission Innovation)中方秘书处邀请出席本次大会。

1.jpg

“创新使命”(Mission Innovation)是2015年《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1次缔约方会议(COP21)发起的清洁能源领域多边合作机制。2021年“创新使命”倡议进入实施的第二阶段,由中国、意大利和英国共同牵头启动GPFM“绿色电力未来”使命,11个“创新使命”成员国、私营部门和国际组织正式加入该使命。隆基是我国首批以核心成员身份加入“绿色电力未来”使命的正式成员,也是光伏行业首个加入该组织的企业。该国际平台旨在促使清洁能源领域科技投资,通过国际合作搭建科研-政府-企业-资本之间的桥梁,加速清洁能源创新。

2.jpg

此次隆基作为唯一受邀出席的中国光伏企业与中国能源局,中科院电工所及驻印度使领馆代表等共同出席 “GPFM:迈向五大洲的五大示范”和“国际智能电网行动网络(ISGAN)& GPFM:聚焦电力系统转型与政策和私营部门参与”两场重要边会。隆基印度负责人Pradeep Kumar发表了主旨演讲并与国际政府组织,行业协会,学术研究机构,能源行业领袖等就全球能源转型、电力合作和清洁能源技术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3.jpg

作为全球主要的光伏市场之一, 印度有着丰富的自然光照资源,具备得天独厚的光伏发展条件。自2019年隆基正式进入印度市场以来,已累计输送高效太阳能组件达10GW,近年在绿氢领域也开创了突破性合作。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企业,也是“绿色电力未来”使命的核心成员,隆基将进一步增强与“创新使命”中方秘书处紧密合作,着力推进国际国内科技合作,积极融入全球科技创新网络,坚持“绿电+绿氢”能源解决方案为印度实现绿色能源转型及助力其2030年可再生能源目标及207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共同为实现全球不同气候、不同地域100%可再生能源电力系统解决方案作出中国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