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3.42元/W!中广核滦平县100MW光伏项目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3-08-11 10: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广核光伏招标光伏EC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滦平县100MW光伏农业综合示范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企业微信截图_16917225347059_副本.png

根据招标公告,工程为中广核滦平县100MW光伏农业综合示范项目,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大屯镇,距离滦平县市区5km。站址北侧有沿首都环线高速,光伏场区外围附近有S354省道、G112国道及部分村道通过。光伏场升压站拟建在光伏场区中心位置,距离接入的铁马升压站约30km。毗邻乡道,交通条件便利。光伏利用面积约3000亩,计划于2023年底建成。本工程总装机容量为100.6MWp,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阵采用固定倾角方式和柔性支架两种方式安装。

本项目由18个3MW电池单元阵列、14个2.1MW电池单元阵列、11个1.5MW电 池单元阵列组成。本工程共配置333台300kW组串式逆变器。每个太阳能光伏发电单元由太阳能电池组串、逆变设备及升压设备构成,各子方阵的箱变均布置在其子方阵中间。招标内容与范围: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光伏场区、升压站及相关工程的设计;材料与设备的采购、运输、验收与保管等工作;本项目所有工程的施工准备、建筑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本项目涉及到的所有检验、试验与验收工作;项目验收后的试运行工作;移交生产、竣工验收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工作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ECP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