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浙江省能源局局长陈衡治一行莅临锦浪科技调研指导

2023-08-11 09:48来源:锦浪科技关键词: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浙江省能源局局长陈衡治、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电力处处长赵智敏、宁波市能源局局长王力平等一行,莅临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晓东、象山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朱约余陪同调研,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等热情接待并带领参观了锦浪科技智能数字化工厂。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811094742.png

左二:浙江省能源局局长陈衡治左三: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

陈衡治一行先参观了锦浪科技的自动化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锦浪科技作为全球第三大逆变器制造商,这几年发展稳健。他表示,看了锦浪科技的产线后还是很振奋,对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肯定。浙江省2022年光伏新增装机697.2万千瓦,”十四五“能源规划新增光伏装机1245万千瓦以上。他希望政府、企业、用户一起努力开拓新模式、新场景。从企业角度,叮嘱锦浪扎根象山,积极寻求创新模式,大力促进地方发展、进一步做好能源和环境的大融合,努力为全省提供示范与借鉴。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811094809.png

王一鸣衷心感谢省能源局对我司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同时表示将不断提高企业自主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高度契合全省高质量推动能源绿色低碳发展的方向,助力地区绿色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