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项目正文

新风光 | 助力鲁最大风光渔储示范项目高效运行

2023-08-04 10:54来源:新风光关键词:新风光风光渔储项目山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

1.jpg

唐正新能源电站容量500MW,是山东省内最大的风光渔储项目,项目使用10台13MvarSVG设备,总补偿容量达到130Mvar,对整个电站的电压和功率因数进行补偿治理,设备投运后光伏电站的电能质量得到保障,减少了对电网的冲击。

现场临近海边,具有高湿度、高盐雾的特点,设备经过防护处理,能够不受环境影响,已经稳定运行3年,经过电科院测试,性能良好。

产品优势

01高低电压穿越性能优越

优秀的高低压穿越控制功能,性能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保证设备稳定运行。

02复杂工况,多机协同

多母联供电项目复杂工况,使用多台无功补偿装置,可以实现协同切换控制。

03谐波治理功能

具备多次谐波检测功能,同时发出反向谐波电流进行治理,控制场站输出谐波电流电能质量。

04机型种类丰富,满足项目布局需求

经过不断更新迭代,优化空间结构布局,产品涵盖强迫风冷、空调内循环、空水冷、风水冷、水水冷,户内和户外多种安装样式需求,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4.jpg

新风光拥有50多年的技术积淀,及25000+高压级联产品应用经验,致力于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电能质量治理解决方案,为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新风光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风光查看更多>风光渔储项目查看更多>山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