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粤水电:公司绿电交易价格一般较当地燃煤标杆电价高约0.03—0.05元/千瓦时

2023-08-03 13: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粤水电绿电交易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的绿电上网电价比火电高多少,绿电都是怎么销售的?

8月2日,粤水电回复,公司绿电交易价格一般较当地燃煤标杆电价高约0.03—0.05元/千瓦时。绿电的交易一般通过双方协商、挂牌等方式组织。

此前,有投资者提问:公司近几年加大新能源投资,光伏发电利润率怎么样?主要利润是依靠碳交易获得?

7月18日,粤水电回复表示,公司清洁能源发电业务效益较好,2022年光伏发电毛利率为59.88%,光伏发电利润主要来源于电力销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水电查看更多>绿电交易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