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招标正文

2.168GW!国家能源集团N型光伏组件采购招标

2023-08-02 11:0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N型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国家能源集团2.168GW光伏组件采购招标,包括国华投资2023年第二批光伏组件招标、海南公司能源销售公司2023年度光伏组件设备框架协议采购两个项目。

分别来看:

国华投资2023年第二批光伏组件招标项目,采购N型570Wp及以上组件,规模达到2.028GW。

1.png

标段1,国华垦利HG14海上光伏1000MW项目为山东省2022年桩基固定式海上光伏重点项目,位于山东省东营海域,规划装机容量100万千瓦。本工程交流侧装机容量为1004.8MW,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直流侧装机容量为1322MWp。

标段1的招标范围是国华HG14海上光伏1000MW项目所需的N型单晶硅双面双玻570Wp及以上的光伏组件,供货容量不低于1322MWp,以及其配套组件串接插头、配套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的供应、工厂试验、包装、保险、运输、培训、指导安装,配合完成项目方案优化、现场调试和试验、参加试运行、竣工验收等。

交货期:

1.png

标段2内容,包括:

(1)承德丰宁风光氢储100万千瓦风光项目:项目位于丰宁满族自治县西北部,规划装机总容量1000MW,包括风电300MW和光伏700MW。光伏直流装机840MWp,本次招标420MWp。

(2)国华小王庄零碳小镇50MW光伏项目: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小王庄镇小辛庄村。本项目规划太阳能发电项目治理侧装机容量54MWp,拟结合渔业养殖在坑塘水面安装光伏组件。

(3)陕西神能投大保当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柳塔镇境内,本期光伏项目直流侧安装容量为119MWp。

(4)耒阳市淝田镇70MW光伏发电项目:项目位于湖南省衡阳市耒阳市淝田镇境内,项目直流侧装机93MW。

(5)广西柳工园区项目(一期):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境内,主要分布于柳工国际工业园、柳工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阳和园区)、柳州东方工程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洛维园区)及柳工柳州铸造有限公司厂房,利用厂房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直流侧总装机规模约20MWp。具体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标段2的招标范围是5个光伏项目所需的N型单晶硅双面双玻570Wp及以上的光伏组件供货容量不低于686MWp和N型单晶硅单面570Wp及以上的光伏组件供货容量不低于20MWp,以及其配套组件串接插头、配套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的供应、工厂试验、包装、保险、运输、培训、指导安装,配合完成项目方案优化、现场调试和试验、参加试运行、竣工验收等。

交货期:

1.png

海南公司能源销售公司2023年度光伏组件设备框架协议采购项目,采购N型单晶双面550Wp及以上、650Wp及以上光伏组件,采购规模140MW。

1.png

上述两个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开标时间均为2023年8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N型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