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云南峨山县:近5000户安装屋顶光伏

2023-07-27 15:17来源:峨山县发展和改革局关键词:房顶光伏项目变压器云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峨山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县十八届人代会 三次会议第J1803005号提案的答复函中指出,通过初步调查,峨山县群众自建房适合户用分布式光伏建设约7000户,考虑到现有公共变压器容量及南方电网公司对分布式光伏装机量最大可达变压器容量80%的规定,实际可安装户数约为5000户。

原文如下:

尹娇娇代表:

您在县人代十八届三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厂上村委会各村民小组民事房房顶发展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议》建议收悉。县发展和改革局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究,现答复如下:

通过初步调查,峨山县群众自建房适合户用分布式光伏建设约7000户,考虑到现有公共变压器容量及南方电网公司对分布式光伏装机量最大可达变压器容量80%的规定,实际可安装户数约为5000户,按照每户装机0.02MW测算,峨山县农村建筑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装机容量约100MW,估算投资约5亿元。按照每户屋顶面积100㎡、安装光伏板50块,每块光伏板20元/年测算,群众每年出租屋顶收益约为1000元。

自收到建议以来,县发展和改革局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分析研究双江街道厂上村委会民事房房顶发展光伏发电项目的可行性。

下一步,县发展改革局将随时跟踪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加强与县政府的汇报对接及双江街道厂上村委会负责人的对接,主动跟进并积极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各项工作,在县政府领导下,统一招标确定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业主,全县统一推进,以确保项目能顺利建设。

再次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对我们的工作继续予以监督和理解,积极建言献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房顶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