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会议正文

智敬零碳时代 | 系统技术创新,电站数智升级!

2023-07-27 09:16来源:阳光新能源关键词:阳光新能源户用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智敬零碳时代”2023新能源系统创新技术论坛在上海召开。论坛由上海市太阳能学会主办,阳光新能源承办,政府主管部门、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200余嘉宾出席,共同探讨新能源系统技术创新的未来路径。

640.jpg

阳光新能源携家庭光伏、工商业光伏数智化电站解决方案与系统创新技术与大会嘉宾充分分享。阳光家庭光伏全新跃阳楼-阳光房、汇阳顶-平屋顶、灿阳房-斜屋顶、朝阳阁-平改坡、上阳院-院落光伏五大电站解决方案,满足家庭用户多场景装机需求。

在工商业储能市场,阳光新能源带来最新研发的工商业标准储能PowMart解决方案,这是一款新型标准化容量、轻量化设计、一体化集成的小微工商业标准储能电站,通过峰谷套利减轻小微企业用电成本。峰谷需量PowMart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以智能削峰填谷、需量管理,助力大中企业改善电能、节省电费。

阳光新能源还分享了电站全流程(DEPCO)优化软件的创新进展。iSolarRoof家庭光伏智能设计软件具有组件排布优、系统串线优、支架切割优、设计出图快“三优一快”的特点,提升电站设计效率400%。iSolarBP分布式智能评估设计软件全流程智能设计,精准评估项目容量,一键导出项目建议书,推动工商业项目快速甄别、优选、落地。

上海市太阳能学会新能源系统创新技术专委会执行主任、阳光新能源副总裁张彦虎博士表示,阳光新能源将持续研发更多数智化的电站解决方案和数智化的DEPCO软件,助力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评估、设计全流程数字化,推动产业规模化发展、行业高质量发展迈向快车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新能源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