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2023年上半年新能源开工854万千瓦、投产552万千瓦

2023-07-26 14: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开工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国家能源之声官微获悉,7月21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

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家能源集团煤炭产量3亿吨,煤炭销量4.1亿吨;发电量5711亿千瓦时;供热量2.8亿吉焦;铁路运输量2.7亿吨;两港装船量1.2亿吨;航运量1.2亿吨;含主要中间品的化工品产量1411万吨。

从新能源项目方面来看,今年上半年,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开工854万千瓦、投产552万千瓦,可再生能源在建规模达3981万千瓦,均创历史新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开工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