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银浆企业正文

河北征集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典型案例

2023-07-26 13: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源建筑河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提升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水平,是优化建筑用能结构和降低碳排放的有效路径。日前,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征集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典型案例。申报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30日。

此次案例征集范围为河北省行政区域内城镇公共建筑和居住建筑应用可再生能源系统的项目,包括太阳能光伏光热一体化、光伏建筑一体化(光电瓦屋顶、光电幕墙和光电采光顶等)、太阳能光热一体化等项目,跨季节蓄热地埋管式地源热泵、污水源热泵、中水源热泵、海水源热泵等项目,高温空气源热泵、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等项目,可再生能源集约化多能互补系统项目。

申报案例项目设计应具有先进性、创新性、适用性和可靠性,使用相关技术、材料和设备等能够反映研发应用的最新进展,对推动可再生能源建筑规模化应用具有引领作用,无科技成果、专利、知识产权权属争议。项目应稳定可靠运行一年以上,且具有较好的节能降碳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类项目不少于5个(不限省内),可复制,具有较强市场推广潜力。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组织专家按照择优原则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典型案例后发布推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建筑查看更多>河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