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直播预告 | 光伏电站的精细化运维

2023-07-26 09:38来源:福禄克关键词:光伏电站运维福禄克光伏测试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禄克聚焦新能源行业,推出多款光伏运维工具,为光伏电站的安全保驾护航。诚邀您报名光伏电站的精细化运维直播,了解福禄克一站式光伏电站运维解决方案,学习如何精细化运维,打造标杆光伏电站!成功注册,更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

直播时间:7月27日,下午14: 00

扫码观看直播

1.jpg

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预测,在双碳、大基地、整县分布式的多轮驱动下,2022-2025年我国光伏装机将以83GW-99GW/年速度递增。光伏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能源品种。

1.jpg

光伏发电存量越来越大,加之光伏补贴取消,电站业主如何在平价时代中生存?开展精细化运维管理、挖掘电站潜力、提质增效看来是唯一要走的路。

光伏电站的运维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

福禄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测试仪器生产商,生产的各种安全、便携、精密的测试仪器,一直伴随着光伏行业的发展。在服务光伏行业技术人员测试的过程中,也积累了丰富的现场经验。目前已形成了满足用户现场测试维护工作的整体解决方案,一是保护光储运维人员和现场设备的安全!二是帮助电站摆脱“亚健康”状态,改进提升发电效率,助力光储电站高效运营!

640.jpg

诚邀您观看光伏电站的精细化运维直播,一站式解决光伏组件、汇流箱、逆变器、箱变等运维难题。

640.jpg

直播时间:7月27日,下午14: 00

扫码观看直播

74af2a8a-fdb8-4037-aad3-1434a1a69f5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福禄克查看更多>光伏测试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