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原装实力赢得客户认可 这个2MW电站强势上线~

2023-06-29 20:23来源:天合富家关键词:天合富家分布式光伏工商业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简介

近日,艺康(太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艺康”)与天合蓝天合作的2MW原装工商业光伏项目正式并网。该项目预计年发电量可达240万度电,可节约电费192万元,实现二氧化碳减排1659吨。

1_副本.jpg

绿色生产号角吹响

艺康公司创立于1923年,并于1957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客户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全球拥有22000多名员工及超过50家生产基地,是一个年销售额逾60亿美元的财富五百强公司。与此同时,艺康在全球拥有4000多项专利技术,包括业内第一个餐具固体清洁剂、饮料食品加工的原位清洗工艺,以及用于餐饮服务业的去油污免清洗地板擦净剂等。

2_副本.jpg

随着国内能源政策不断出台,“十四五”光伏之路愈发清晰,艺康把握住了光伏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脉搏,深度部署绿色低碳的生产蓝图,艺康的第一个国内太阳能电站项目正式开启。在艺康2022年的项目招标工作中,天合蓝天凭借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原装标准的品牌优势,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助力艺康打造安全高效的光伏电站,实现生产低耗能、排放少。

定制化服务实现质量保障

为了确保项目信息能够完整呈现,天合蓝天团队面对艺康公司总部领导的参观需求,积极协助业主打造电站展示平台。由于该展示平台是基于艺康的独立设计,天合蓝天团队主要负责提供设备配置及数据导入,在期限紧张,设备供应短缺的情况下,IT部门和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连夜完成了电站展示平台的搭建。在平台前,代表艺康赠送给团队成员的锦旗,证明了天合蓝天团队的高效交付能力和定制化服务,以及获得的高度认可。

3_副本.jpg

天合蓝天为业主提供的无忧体验,同样贯穿整个项目过程。团队提供的项目方案基于对艺康厂区条件的整体评估,对每一个建设环节都进行了严密的设计,避免因多次方案更改导致的低效率问题,从而获得业主的高度肯定。与此同时,项目建设环节严格按照天合蓝天的原装4T标准执行,保障电站高效安全运行,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光伏清洁能源体验。

天合蓝天是中国分布式光伏领军品牌,以原装标准为基础,建立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配备专业的技术团队、强大的金融支持及完善的培训赋能体系。未来,天合蓝天将始终坚持以原装标准为基础,确保电站在全生命发电周期内稳定持续运行,为用户创造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紧随国家战略,助力“整县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富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工商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