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稳居世界前三!锦浪科技连续两年蝉联 S&P Global排行榜

2023-06-27 18:32来源:锦浪科技关键词: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权威信息提供商S&P Global公布了2022年全球光伏逆变器企业出货量Top 10排名,锦浪科技(Solis)位列全球前三。这是既2022年后连续两年保持全球逆变器出货榜第一梯队排名(全球前三!锦浪科技位列IHS2021年度逆变器出货排行榜第三),有力印证了锦浪科技在全球光伏领域的长期领先地位。

640.jpg

S&P Global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提供商,为各重要行业提供专业信息咨询、分析及专家意见。在这份榜单中,锦浪科技不仅稳居“2022年度逆变器全球出货第三”,同时摘得“2022年度全球三相逆变器出货第三”、“2022年度中国光伏逆变器出货第三”等领先排名。

这些荣誉的背后,是锦浪科技始终践行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持续在产品、技术、测试等方面投入,并致力于提高产品的可靠性、领先性。2022年,公司的研发投入同比增长74%。目前年产能为77万台,计划2024年将增加到172万台。

面向新的未来,锦浪科技将继续坚持以创新驱动行业发展,发挥领先优势在全球新能源领域持续领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