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招标正文

重庆能投售电有限公司光伏项目光伏组件设备集采(第二次)招标

2023-06-21 10:03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关键词:重庆能投光伏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重庆能投售电有限公司光伏项目光伏组件设备集中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招标范围20MWp规模的光伏组件,包括N型单面单晶硅光伏组件(带边框)、配套组件连接接头、各品各件及专用工器具的供应,并提供工厂试验、包装、保险、运输、交货、培训、安装指导等服务,配合现场调试和试验、参加试运行、凌工验收,负责质量保修工作。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部分》的技术规范及要求,项目估算金额3500万元。

投标人资格及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和②资质:

①投标光伏组件须经国家认监委批准的认证机构认证:

②投标光伏组件通过TUV、UL、VDE、CQC、CGC之一或同等资质的第三方认证。

3、投标人通过GB/T19001或1S09001系列质量保证体系标准认证,具有完备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品体硅组件年产能不低于5000Mwp,并提供具备相应产能的

证明材料。

5、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投标截止日止具有累计2000MW及以上光伏组件合同业绩,其中至少包括2个100MW及以上容量的单项合同业绩。

6、本次招标只接受生产商(制造商)参与投标,投标人须是光伏组件设备的生产商(制造商),不接受贴牌代工行为的投标。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庆能投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