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阳光能源:拟9495万元收购江苏悦阳光伏科技剩余股权

2023-06-16 13: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能源江苏悦阳光伏科技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3日,阳光能源发布公告称,于2023年6月13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锦州阳光能源拟分别以人民币5813万元及人民币3682万元收购目标公司江苏悦阳光伏科技13.76%及8.72%的股权。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直接由买方持有约63.51%,间接由公司持有约77.52%。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直接由买方持有约85.99%,间接由公司持有100%。

公告表示,集团主要从事制造及买卖光伏组件业务。鉴于近年市场对光伏组件的需求不断上升,集团预期光伏组件的需求将持续增加。目标公司的组件生产基地已开始规模化生产,显着提升了组件产品的规模经济。

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由公司间接持有100%。届时,集团将能够全面负责其日常运营管理及开发,这将有利於提高集团进一步提升开发质量的能力,并继续扩大光伏组件产品生产规模,作为集团的主要业务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能源查看更多>江苏悦阳光伏科技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