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再获国际认可!英利能源斩获EUPD德国SolarProsumerAward大奖

2023-06-16 10:38来源:英利能源关键词:英利能源高效组件慕尼黑光伏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6月15日,欧洲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在Intersolar Europe展会期间,为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英利能源”)授予“SolarProsumerAward”奖项。这是英利能源继上海SNEC展会期间被EUPD授予巴西、捷克、中东和北非地区等重要光伏市场“顶级光伏品牌”认证之后,再次获得权威认可。

图片1.jpg

EUPD Research是全球太阳能行业最具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之一,在光伏市场分析和终端用户调研方面拥有超过23年的研究经验。EUPD Research的认证基于对全球各地使用者的调查与反馈,涵盖产品质量、满意度、品牌忠诚与认可度等多维度,在国际市场上具有极高权威性。“SolarProsumerAward”奖项由德国地区22,000+光伏系统持有者对产品的评论综合判定,最直接代表了专业消费者对产品和品牌的信任。在2022-2023年度调查中,英利能源从众多光伏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德国市场组件类别的SolarProsumerAward顶级认证,再次证明英利品牌在德国市场的影响力。

在Intersolar Europe展会现场,EUPD CEO Markus A.W. Hoehner向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主任、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于波博士颁发证书,于波表示,“SolarProsumerAward顶级认证既是对英利过去成绩的认可,更体现出整个行业对英利的信心和期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英利有信心再次开创新纪元,与全球客户共享光伏红利。”

图片2.jpg

在展会期间,英利能源为全球客户带来熊猫3.0技术研发与项目应用成果。基于过往14年的N型技术研发与优势积累,英利能源展出熊猫3.0“海陆空”系列组件,在高功率、高效率、高双面率、高可靠性基础上,完美适配海上漂浮电站、分布式屋顶、大型地面电站等不同应用场景,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可靠、收益更高的N型解决方案,探索光伏应用的N种可能。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利能源因其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与产品可靠性,备受第三方权威机构认可与信赖,先后获得彭博新能源财经一级组件制造商、RETC实验室“最佳表现”认证、PVEL全球“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等权威认证。历经25年,初心未改。未来,英利能源将继续秉承“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以领先的技术、优质可靠的产品、专业高效的服务引领光伏行业发展,为全球碳中和事业贡献英利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利能源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慕尼黑光伏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