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北京市:1-5月太阳能电池出口增长10.3倍

2023-06-15 09:58来源:北京市海淀区商务局关键词:太阳能电池出口太阳能电池北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前5月,北京地区进出口1.5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其中,进口1.26万亿元,增长5.1%,高于全国进口增速4.6个百分点;出口2434.9亿元,增长17.7%,高于全国出口增速9.6个百分点。

据海关统计,前5月,北京地区太阳能电池、电动载人汽车、锂电池分别出口14.4亿元、10.8亿元、7.9亿元,分别增长10.3倍、3.1倍、75.3%,三者合计对地区出口增长的贡献度为6.7%。

服装、家具、家电,通常被称作外贸“老三样”,如今,锂电池、太阳能电池为代表的“新三样”正异军突起,推动本市外贸结构持续优化。前5月,北京地区太阳能电池、电动载人汽车、锂电池“新三样”合计出口33亿元,增长293.8%,成为北京外贸提质升级的生动注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出口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北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