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菲律宾:2023年开工建设3GW光伏项目

2023-06-13 14: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项目SP新能源菲律宾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带路高参私享汇官微获悉,近日,SP新能源公司(SPNEC)对外正式宣布,将与今年动工建设旗下3000兆瓦 Nueva Ecija光伏扩建项目。

据了解,相关款项包括SPNEC公司的28亿规模P2股权融资和Metro Pacific Investments Corporation公司的初始P2亿投资。Nueva Ecija光伏项目已从占地2000公顷扩大到3000公顷,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项目,将由SPNEC公司控股。

Nueva Ecija扩建项目包括3000多公顷已完成收购及正在进行收购流程的地块,与该公司占地350多公顷的Nueva Eciya光伏一期项目位于相同区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SP新能源查看更多>菲律宾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