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盘江股份:拟3.06亿投建柏果镇铜厂沟二期80MW农业光伏项目

2023-06-09 09: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盘江股份农业光伏项目光伏项目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盘江股份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盘州市柏果镇铜厂沟二期农业光伏电站项目的公告,公告显示,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双碳”目标政策,布局发展清洁能源,优化公司产业布局,公司全资子公司盘江新能源盘州公司拟在盘州市盘关镇、柏果镇投资建设盘州市柏果镇铜厂沟二期农业光伏电站项目,建设规模80MWp,总投资30610万元。

盘江股份表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太阳能电池组件安装,逆变系统、输变电系统建设等。该项目符合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本项目与铜厂沟一期项目共用升压站设施,具有集中连片规模化开发优势,有利于促进多能互补一体化发展,提升能源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盘江股份查看更多>农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