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与光同行 共创未来 | 旗滨光能圆满完成第十六届(2023)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

2023-06-01 14:31来源:旗滨光能关键词:旗滨光能光伏玻璃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26日,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第十六届(2023)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的3100家企业参展,在本次展会上带来最前沿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展会现场热闹非凡。

1.jpg

展会期间,众多客户、同行及行业内相关企业同仁莅临展台,与旗滨光能专业营销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最新的光伏玻璃技术与未来的合作方向,深刻感受到了旗滨光能在产品的技术创新、质量提升与客户服务上的所有投入,来访同仁纷纷对旗滨光能予以肯定。

360截图20230601143010498.jpg

旗滨光能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品质提升,不断推进全球化战略布局。未来,旗滨光能将继续同广大客户朋友紧密合作,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旗滨力量。

64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旗滨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