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势不可挡!首航获评2022年度深圳市独角兽企业

2023-06-01 14:06来源:首航新能源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31日,深圳科创学院发布“2022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及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榜单”。凭借深厚的技术壁垒、先进的产品与服务、创新性的商业模式,首航新能源获评“2022年度深圳市独角兽企业”。首航CEO印荣方作为独角兽企业代表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了首航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01创新发展排头兵 备受行业关注

自成立以来,首航始终专注于新能源发电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市场开拓,通过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持续性的研发投入以及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升竞争力,综合实力跻身全球新能源发电行业头部方阵。公司采取全球化思维+本地化行动,连续多年实现业务高速增长,2020-2022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00%+。截止2022年底,首航逆变器全球出货超18GW,产品及服务已广泛应用于全球100+国家和地区,深受全球客户认可。

02坚持聚焦与创新 积蓄强劲动力

首航受到市场的持续关注,与自身始终坚持聚焦与创新的初心密切相关。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聚焦产品研发,持续拓宽产品谱系,核心产品涵盖1-320kW光伏逆变器、3-20kW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集中式储能、数据中心能源系统,全面覆盖户用、工商业和大型地面电站等应用场景;聚焦储能赛道,不断拓宽储能业务板块,2022年发布光储一体机PowerAll,2023年重磅发布集中式储能系统PowerMaster,充分展现首航储能系统集成优势,未来发展势不可挡!同时首航将聚焦与创新的基因融入组织与管理,完成商业模式焕新,通过全球组织流程+授权矩阵化管理和产品+服务价值模式,打破常规,独辟发展路径,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03数字赋能 释放行业价值

进入碳中和时代,能源数字化转型也拉开序幕。首航致力于成为数字能源解决方案领航者,携技术积累投身更广阔的产业生态,以智慧云管理平台,实现从产品、场景应用到产业生态的低碳化、智能化管理,融合能量流和信息流,与生态伙伴共同推动源网荷储一体化,助力构建以新能源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

正如首航CEO印荣方在分享中提到的,首航在新能源赛道上持续探索和成长,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推动全球能源结构转型,助力双碳目标实现贡献了可靠力量;首航将坚持聚焦和创新,持续巩固和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未来将加大研发投入和加强技术创新,以领先的技术、创新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全球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