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再获殊荣丨晶澳科技第八次获评PVEL“最佳表现”组件供应商

2023-06-01 11:38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光伏组件光伏荣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球权威独立第三方光伏测试机构PVEL(PV Evolution Labs)发布了《2023年光伏组件可靠性计分卡》(PV Module Reliability Scorecard),晶澳科技凭借优质的光伏组件产品,第八次被评为“最佳表现”组件供应商(Top Performer)。

1.jpg

“最佳表现”组件评测中,PVEL通过高于IEC认证标准的加严测试,基于过去18个月内的“光伏组件资质项目(PQP)”,通过热循环测试(TC600)、湿热测试(DH2000)、机械应力测试序列(MSS)、光致衰减(LID)+光热诱导衰减测试(LeTID)、发电性能测试(PAN)等六项可靠性加严测试,综合评价测试结果,对光伏组件的可靠性和发电表现进行评价。相比于基础测试,PQP测试在测试条件和测试序列上更为严苛,每项测试对于组件在实际应用场景下的可靠性都具有重大参考意义,其专业、公正、公开的测试结果,为融资者、开发商在选择高品质组件时提供了有力参考,同时也为运营商提供了组件长期应用可靠性的重要参考依据。

晶澳持续专注光伏产品技术的创新与研发,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可靠的产品质量,深受全球用户的青睐,连续多年在欧洲、拉美、中东北非、东南亚、非洲等多个地区和国家荣获EUPD“顶级光伏品牌”认可。此次再度获评“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进一步彰显了公司产品的技术和质量优势,印证了晶澳科技组件优异的长期可靠性能和发电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荣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