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浙江杭州市召开全市公共机构屋顶分布式光伏推进会

2023-05-30 08:35来源: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屋顶分布式光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浙江省杭州市公共机构屋顶分布式光伏推进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市发改委等市直部门,市机关事务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杭州师范大学等试点单位及其它相关部门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总结了前期公共机构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情况,解读了全市公共机构屋顶分布式光伏推广方案,并就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代表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汇报了前阶段工作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会同市发改委加强与投资建设单位及相关公共机构的沟通协调,建立用能单位责任联络员制度,密切协同配合,加强督导检查项目进度,督促指导整改落实。同时结合光伏+“零碳”公共机构创建等示范创建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全市公共机构屋顶光伏建设新样板。

王振峰对前期公共机构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清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推进公共机构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双碳”决策、提高电力保供能力的重要举措。二是落实责任,严格把控质量。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安全有序。三是积极探索,全面梳理成果。善于总结做法,提炼亮点,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屋顶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