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吉瓦金奖!奔一新能源SNEC2023精彩呈现

2023-05-27 21:32来源:奔一新能源关键词:奔一新能源光伏直流隔离开关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至5月26日,第十六届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举行。奔一新能源携自主专利全球首创的直流输配电系统安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并与来自全球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分享了奔一新能源最新研发成果。

1.jpg

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SNEC被公认为光伏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届展会,来自全球近百个国家的3100多家企业参展,展位面积超27万平方米,注册观众超50万人。奔一新能源作为光伏电站和领先的新能源输配电系统解决方案专家、光伏安全领域专家、光储直流输配电领军品牌,始终追求长期主义,坚持深耕光伏行业,已连续10年参展引领行业发展。

领先解决方案,受全球客户关注

本次展会,奔一新能源以“安全主航道,奔一助力零碳未来”为主题,展示了旗下最新款光伏直流隔离开关、快速关断、BFS系列通讯监控设备、汇流箱、充电桩等系列产品,以及畅销的光伏安全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受到来访嘉宾的热情关注。人潮涌动的展会现场,一批又一批参展嘉宾来到奔一新能源展位驻足观看、了解产品、洽谈合作;奔一员工积极与客户沟通交流,了解客户需求和反馈,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展会期间,奔一新能源还准备了精彩互动小游戏,奔一展台非常热闹,参展嘉宾不仅收到了别出心裁的精美礼品,还收获了知识和机会。

坚守科研基石,引领创新发展

奔一始终坚持长期主义,紧跟光伏行业发展趋势,以“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性能”光储充安全解决方案作为发展方向,加强科技创新,加大研发力度,引领新能源直流系统创新发展。

展会期间,奔一新能源全球发布了集成多项领先技术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BYSS-63M智能快速关断隔离开关、BFS-21/22组件级快速关断。这两款产品通过了国际权威机构的严格测试,各项指标和性能表现出色,符合国际标准,具有先进性、独创性和社会性,并获得了通往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智造卓越品质,荣誉见证实力

展会上,奔一新能源凭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远程脱扣开关从3000 余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业内的至高荣誉、SNEC2023“十大亮点评选”重磅奖项——吉瓦级金奖;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为奔一BYSS-63M智能快速关断隔离开关颁发了TÜV EN IEC 60947-3:2021认证证书,这充分证明了BYSS-63M智能快速关断隔离开关在电气安全和性能方面的卓越品质和合规性。

14.jpg

本次参展,奔一收获满满,硕果累累。优秀的展品与服务,展示了奔一卓越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现场嘉宾、客户的赞赏与信赖,激励奔一创新进取;客户热情不减,合作伙伴的友情站台,助力奔一砥砺前行。

未来,奔一公司将继续秉持“安全主航道,奔一助力零碳未来”的理念,将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持续性作为核心价值,不断创新和研发,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光伏系统,为推动光伏行业的发展,助力零碳未来的到来而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奔一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直流隔离开关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