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国际进程 I 与希伯来的“光约” 一道新能携手Energy Fields签署合作协议

2023-05-26 13:40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光伏组件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25日,一道新能SNEC展台人气火爆依然,展会现场一道新能携手Energy Fields签署合作协议,作为国际化战略部署在亚洲区域的又一重要举措,双方将携手共同开拓以色列市场。Energy Fields CEO Tsachy Hacohen Meler先生、一道新能高级副总裁曹晓荣先生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1.png

受自然环境影响,以色列对能源的需求相对旺盛,当地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的财政补贴、净计量电价等政策,力推光伏产业的发展。自以色列提出“到2030年实现30%-40%的电力来自于可再生能源”的转型目标以来,光伏成为该国未来能源发展的重要渠道之一。据统计,2022年,以色列分布式光伏系统装机同比增长了18%,为绿色新能源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Energy Fields深耕以色列光伏市场14年,具有专业的光伏系统设计、安装及运维服务的经验,同时在当地市场拥有稳定及广泛的客户资源,在产品、技术领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全面的培训指导。

2.png

2023年,一道新能全面开启了公司的全球化战略,继发力欧洲市场之后,在亚洲区域也先后进行了深入布局,此次与Energy Fields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分销、工商业屋顶、地面电站等方面展开合作,并将通过以色列客户在全球各区域光伏业务的相关投资及接洽,进一步加速公司的国际化进程,拓展一道新能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未来,一道新能会将业内领先的N型技术,优质高效的绿色能源产品,传递到希伯来的每一片土地,与光相约,与一道同行,在全球各地燃起绿色希望,为打造人类共同的零碳家园携手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