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全球首创!奔一新能源BYSS-63M智能快速关断隔离开关引领行业变革

2023-05-25 10:06来源:奔一新能源关键词:奔一新能源智能快速关断隔离开关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在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现场,奔一新能源举行了BYSS-63M智能快速关断隔离开关新品发布会,奔一新能源总经理王俊丹,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副总裁夏波,以及有关合作客户、媒体代表出席了新品发布会,并见证了莱茵TÜV MARK证书颁证仪式。

3.png

1.png

发布会上,奔一新能源国内销售总监张陆军先生介绍了BYSS-63M智能快速关断隔离开关的产品特点、专利优势、应用场景,展示产品的外观和功能。

1.jpg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320KW逆变器高级项目经理李文浩先生到场祝贺。

3.png

在发布会现场,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 "TÜV莱茵" ),还为奔一BYSS-63M智能快速关断隔离开关颁发了TÜV EN IEC 60947-3:2021认证证书,这标志着BYSS-63M智能快速关断隔离开关通过了全球范围内的严格测试和评估,符合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制定的严格技术标准,充分证明了BYSS-63M在电气安全和性能方面的卓越品质和合规性,进一步巩固了BYSS-63M在电力安全和光伏系统领域的领先地位。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副总裁夏波先生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亲自为BYSS-63M智能快速关断隔离开关颁发此认证。这个认证证明了该产品经受住了严格测试,各项指标表现出色,符合国际最高标准。我们对这款产品的质量和性能给予高度评价。”

2.jpg

1.png

BYSS-63M智能快速关断隔离开关是一款性能出色的产品,它具有极高的参数指标、启动功率范围宽、毫秒级响应速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可在极端环境温度下可靠使用。同时,该产品体积小巧、安装便捷,并获得权威机构认证。BYSS-63M的毫秒级响应速度和最大脱扣时间不超过25毫秒,为电路提供快速而可靠的断电保护。无论是户用、工商业还是地面电站等各种应用场景,BYSS-63M都能在-35℃至80℃的广泛温度范围内稳定工作,并承受高达1500V 45A的负载。其超高负载参数和稳定的载扣状态使其成为光伏系统和电力应用中的理想选择。

1.png

奔一新能源总经理王俊丹先生表示:“奔一新能源致力于引领新能源输配电系统及新能源应用领域创新发展,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先进、更可靠的解决方案。本次发布的BYSS-63M智能快速关断隔离开关,集成了多项领先技术,是探索光伏直流系统安全的技术创新成果,将为行业带来更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推动电力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引领行业变革。奔一始终坚守安全主航道,把安全作为首要目标,向社会提供更先进、更可靠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助力零碳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奔一新能源查看更多>智能快速关断隔离开关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