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光伏原材料及辅料边框企业正文

中坚材料丨赋能光伏,续写“新”篇章!

2023-05-23 09:33来源:中坚材料关键词:中坚材料光伏边框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6.jpg

1.png

公司位于苏州市常熟市虞山高新区阳光大道99号,公司主导产品高性能弹性钢边框是一款技术全球领先、知识产权完整的全新产品。

640 (1).jpg

产品设计独特,独特的弹性腔结构能够吸收载荷,缓冲压力,降低强风导致光伏组件隐裂和电站倒塌的风险,同时能够减少支架用钢量。

产品优势   advantage .

御风

BACKBONE独创御风弹性边框, 在传统边框基础功能上增加御风功能;御风功能能够减少组件隐裂和电站垮塌风险

更安全

钢边框组件强度高,组件抗载荷能力强;腔体御风能力强,降低电站垮塌风险

多发电

BACKBONE边框A面薄,积灰少,发电多;窄C面背面遮挡少,双面率高

更轻薄

BACKBONE 边框搭配透明背板玻璃能够减薄,可大幅降低组件重量,同时B面高度低,可增加包装数量;降低运输成本

更低碳

钢边框碳排放比铝边框减少约 5/6。

中坚材料通过全新的专利设计,让组件更轻、更薄、更低碳。无论是单玻还是双玻、大组件还是小组件;无论是高湿高热和高原极寒地带,还是沙漠干热和滨海地区, BACKBONE边框都将全方位赋能组件制造与电站投资建设。

中坚材料将携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BACKBONE钢边框惊艳亮相snec展会

欢迎至E11号馆801-802展位参观,中坚静候您的光临!

640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坚材料查看更多>光伏边框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