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华光环能:签署5.31亿元120MW光伏发电工程总包合同

2023-05-22 12: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光环能光伏项目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华光环能发布公告称,华光环能(西安)设计院与禄丰高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市高峰12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总价为5.31亿元。

公告显示,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市高峰 120MW 光伏发电项目 EPC 总承包工程包括光伏电站、35KV 集电线路、 12MW/24MWh 储能设施、110 KV 升压站、送出线路和综合楼的勘察设计(初步设计、 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 竣工图设计)、 所有设备、材料采购供货、 士建及安装施工、 涉网、 调试及试运行、 专项验收、 移交生产、 性能质量保证等, 项目按期达标投产,工期总日历天数为180天, 竣工日期为2023年12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光环能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