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上能电气:拟定增募资25.5亿元 扩大光伏逆变器等产品产能

2023-05-22 09: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扩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晚间,上能电气披露募总额不超25.5亿元的定增预案,进一步加大公司在光伏、储能主营业务的产能规模。

根据预案,上能电气本次定增最大募资金额不超25.5亿元。所募资金拟投资于“年产25GW组串式光伏逆变器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10GW储能变流器、10GWh储能系统集成及20万台光储一体机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三个项目合计投资总额为31.48亿元。上能电气表示,如募集资金少于项目募集资金使用金额,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筹资金解决。

本次定增是上能电气对主营业务的进一步扩张。其中,“年产25GW组串式光伏逆变器生产线建设项目”投资总额12.96亿元,投资建设期为3年。该项目将在无锡市惠山区新购置土地,建成投产后将新增年产分布式光伏逆器15GW、大组串式光伏逆变器10GW的生产能力。上能电气预期,税后投资内部收益率为30.82%,税后投资回收期为6.99年。

另一项目计划投资总额11.03亿元,项目建设期3年,同样将在新购置土地实施。建成投产后将新增年产储能变流器10GW、储能集成系统10GWh、光储一体机20万台及户储电池系统2.5GWh的生产能力。上能电气预期,税后投资内部收益率为36.73%,税后投资回收期为6.80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扩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