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24.0%+!致敬新高度

2023-05-19 18:11来源:爱旭数字能源关键词:爱旭数字能源ABC组件组件转换效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40.jpg

2023年5月19日,通过德国莱茵TÜV实验测试认证,爱旭数字能源ABC组件转换效率突破24.0%,极限光电转化率从实验到实现,爱旭秉承持续颠覆创新的龙马精神,推动并引领前沿的技术迭代。组件转换效率的提高,意味着同等面积能发出的电量更高,因此转换效率每提升0.01个百分点都意义非凡。

14年/征程  极限挑战

2022年爱旭研发投入高达13.78亿元,欧洲研究院和全球光伏联合创新中心,承载了公司“为零碳世界重新定义光伏”的使命。每0.1%组件转换效率的提升,既是爱旭14年来追求极限技术的成果,也蕴含着我们在征程开始的初心。

14年/征程  初心不变

“让每一平米阳光100%都转换成能量,让每一瓦组件功率都发挥到极致”。能够超越我们的,只有我们自己。爱旭在技术革新的道路上,不断否定自我,突破效率极限。

24.0%+致敬新高度

想一睹极限转换率新品?尽在上海SNEC!AIKO展位,N1-520、W10-310,5月24-26日,上海不见不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旭数字能源查看更多>ABC组件查看更多>组件转换效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