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6GW异质结电池+组件签约!

2023-05-18 11: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骏山投资异质结电池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泰兴高新区与共青城骏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泰兴凤栖小镇隆重举行6GW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生产制造项目签约仪式。泰兴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辉与共青城骏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实际控制人伍忠良共同签约。

签约前,双方围绕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和高效光伏组件共同投资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企业表示签约结束后,会立刻派专业团队入驻园区,做好项目落户的前期准备工作。泰兴高新区也承诺,在下一步项目的推进中,将牢固树立 “店小二” 服务意识,为投资者营造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力促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达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骏山投资查看更多>异质结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