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企业正文

亮点抢先看② | 相约上海SNEC——纳通能源工商业储能新品全球首发会,大咖技术交流,幸运抽奖享不停...

2023-05-18 11:26来源:纳通能源关键词:纳通能源户外商用光储一体机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磅新品发布预告!纳通能源工商业储能新品即将在2023上海SNEC现场全球首发,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户外商用光储一体机 RENA1000系列(50kW/110kWh)、户外商用液冷储能一体机RENA3000系列(100kW/215kWh)两款重磅商储新品,马上就要正式登场啦~还不来抢“鲜”了解一下!

1.png

极致安全、智能高效、灵活友好

户外商用光储一体机RENA1000系列

光储一体化高度集成,支持光伏接入;并离网两种模式灵活切换,支持微电网运行;电池自动均衡优化,支持热失效管理。

户外商用液冷储能一体机RENA3000系列

电芯大面液冷技术保障更高的运行寿命;电芯级、PACK级、簇级、系统级四级消防防护更高的安全保障;单位面积能量密度168kWh/m²更高的能量密度。

还没看够?5月24日下午13:30,展位号:N5-580,现场解锁更多内容。

MTXX_MH20230518_111614613(1).jpg

展会期间,更有大咖现场交流分享会、互动游戏嗨翻天、抽奖好礼等你来,大家可以期待起来了~

MTXX_MH20230518_111614613(1).jpg

转发有礼,关注“纳通能源”官方微信公众号,转发本文至朋友圈,即可现场至纳通展台领取可爱电风扇一个。自然舒心、即刻冰凉一夏,我们在N5-580等您!

1.png

*每个ID仅限领取一次,感谢您的参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纳通能源查看更多>户外商用光储一体机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