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1.8GW!广州发展2023年光伏逆变器集采招标

2023-05-16 16: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广州发展光伏逆变器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广州发展2023年光伏逆变器集采招标,招标公告,本次计划采购规模约1.8GW,共分为2个标段,各标段详细如下:

1.png

注:本项目采购规模暂估1.8GW,由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框架合同,具体单项采购合同由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下负责新能源业务的项目公司(包括但不限于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发展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其属下公司等等,以下简称“广州发展新能源项目公司”)与中标人签订。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和技术进步影响,项目实际需求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对实际采购规格、数量与招标范围的差异不承担责任。具体采购量有可能低于或超过预估容量,最终以实际项目需求为准。

供货期为壹年,自《广州发展2023年光伏逆变器设备集中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 年 月 日止,在此日期前买方已向卖方发出发货通知书的除外。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开标时间为2023年6月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发展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