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顶住严寒暴雪考验!迈贝特日本宫城20MW地面光伏系统收获赞誉

2023-05-16 15:19来源:迈贝特关键词:迈贝特光伏支架地面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宫城县,一座20MW的地面光伏电站,顶住了强台风、强暴雨及冬季暴雪的考验,投建运行一年以来,各项指标优良。

1.png

日本宫城20MW地面光伏系统

The 20MW ground photovoltaic system in Miyagi

宫城县位于日本东北地方的中央,距东京300公里,为冬季多雪日本海气候,是日本著名的鱼米之乡。丰富的日照条件,让宫城县具备投建光伏电站的独特优势。然而海洋性气候及地处暴雪带等地理环境,对光伏系统的抗风、抗雪、抗腐蚀等性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为此,迈贝特为宫城20MW光伏电站提供特别定制的地面光伏支架系统PGT8,并具备以下特点:

1.PGT8地面光伏支架系统基础部分采用打桩法,经过精确计算的几字型钢按照排布图打入地层,高度适配本案的东西无斜坡、北倾斜1.7度的特殊地形。

1.jpg

2.支架主体为经过阳极氧化处理的铝合金,能在海洋性气候的日本宫城地区仍保持着绝佳的耐腐蚀性。

3.迈贝特PGT8采用双立柱,无斜拉撑结构,节省施工成本的同时保证系统强度。

1.png

4.PGT8采取对称卡块,安装便捷;同时支架在厂内完成预组装,运送到项目现场后仅需调整角度、锁紧螺栓即可,大大缩短了安装时间,为日本客户解决了当地人工成本高的难题。

5.稳固的系统达到了各项严格设计条件的要求,得到了日本经济产业省的审核认证,并经历过近期的强寒潮及暴雪雪压考验。

光伏电站解决方案需要考虑地形地貌因素并随之调整基础及支架设计,同时需要具备较强的抗风、抗雪、抗震、抗腐蚀等性能,以此适应在风霜雨雪等各种自然环境下长期运行的需求。

迈贝特具有丰富的国际项目经验,能根据不同国家地区的技术标准、自然条件、配套光伏电站其他设备及客户的其他定制要求,为用户生产定制化产品,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贝特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地面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