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晶澳科技:2023年底电池产能约n型36GW、p型40GW

2023-05-15 10: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澳科技N型电池光伏产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晶澳科技发布5月1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其中问答环节提到:

问:电池产能的情况?p型转n型的经济性分析?

答:2023年底公司电池产能预计有约n型36GW、p型40GW的电池产能,同时还有20GW在建,明 年一季度电池产能可达90GW。在制造环节,目前p型的成本略低于n型,未来n型电池的效率 提升和成本降低路径明确,市场上n型有一定溢价,整体上看,未来n型更有竞争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N型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产能查看更多>